王家店的粘豆包

故事细腻20【瓶邪】

LJJJJJJM:

一顿饭吃得很憋屈,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哪里惹到闷油瓶,只能一口一口的喝闷酒,那几个欺软怕硬的货根本不敢跟我说话。最后我一个人喝了大半箱啤酒,就差没钻桌底发酒疯。
小花把喝醉的瞎子和胖子撵回隔壁屋去,自己过来帮我简单收拾了一下也回去睡觉了。闷油瓶卡住我两只胳膊把我抬起来,猛得一站起来我眼前有点发黑加上醉酒,直接朝一边倒去。“咚”一声我的头敲到“地面” 疼得我咧嘴,“嘶” 我手撑着“地面”想起来,怎么都起不来,闭着眼睛嚷嚷“操,起不来了。”,“小哥,过来,过来扶我一把,我起不来了!”
“吴邪。” 头顶突然传来闷油瓶的声音,他怎么离我这么近?我睁开眼睛一看,吓得我一个激灵,我的头直直撞到的是他的胸骨,根本不是什么地面,怪不得我说怎么起都起不来,手还在他身上乱摸,我有点尴尬的收回手,“嘿嘿,小哥啊,咯~不好意思啊,我咯~那个...”
“我扶你回去睡。”
“嗯,咯~” 闷油瓶抬起我一个胳膊放到他另一个肩头,我转过头去看他的侧脸,不记得闷油瓶喝了多少,现在他脸色有点发红,连耳朵都是红的,脸上细小的汗毛我都能看的清楚。眼睛滑到他坚毅的下巴...下巴皮肤都那么好,嗯?!一点青色的都没有,来我家那么多天了我突然想起从来没见他刮胡子过,我以前觉得是他起得太早了,闷油瓶已经刮过了,后来有一个月我天天五点多就起也没见他刮胡子过,难道他总在房间偷偷摸摸刮?这点事都不好意思让我看?
“小哥,咯~你,你怎么刮胡子的嗯?” 我靠在他身上不肯走,闷油瓶很无奈地停下来看我,“不刮。”
“咯~不刮?你,你喜欢用刀剃?” 原来他背包里那把刀除了给我刻陨石还能用来剃胡子呢?我说他胡子得长成钢啊,剃得刀都钝了。
“不剃。”
“那,那你怎么刮?用手扯啊?哎小哥我跟你说,用手扯爽是爽了点,但是对皮肤不好,容易咯~发炎懂不?”
“懂。” 闷油瓶很乖的点点头。
“懂啊?那你咯~怎么,还用手扯啊...” 我捞起他一只手来看,没留指甲啊,怎么扯?
“我没扯。”
“哦~那,那你怎么刮胡子啊我说咯~”
“我不长胡子。”
“不,不长胡子?!” 喊得我都破音了都,眼神控制不住的望向他裤裆,不长胡子?难不成...闷油瓶真的是东方不败?那么强大的一个人居然是太监,太可惜了。
“嗯,不长。” 闷油瓶很淡定的站在我面前任由我的目光在他裤裆那里流连忘返。他应该没有想过我脑洞居然会大成这样。
“嘿嘿嘿,小哥,咯~你跟我老实说啊,你身边总没个人是不是就因为这个?”
“什么?” 闷油瓶一脸不懂地望着我,在我眼里他就是羞于承认他其实是个太监。
“嗨,小哥,咱俩谁跟谁啊,你瞒得过初一瞒不过十五,咯...何况,何况咱俩现在住一个屋檐底下呢,你,你是不是那方面不行?”
“哪方面?” 我实在很不想打击闷油瓶作为男人的尊严,我觉得命可以没有,但是那方面不行真的很伤人,所以闷油瓶不愿意承认我很能理解。
我拍了拍闷油瓶的肩头,“嘿嘿。小哥你跟我说你到底为什么不行?是心理原因还是天生的?我认识,认识几个医生,这方面他们也行的。我保证不说出去!”
“什么?” 闷油瓶还是一脸懵逼。
“嗨,我说小哥你真好面儿,咯~这事儿得提早解决懂不?我说小哥,你这儿是不是不行啊?” 说完我很流氓的伸手摸了一把闷油瓶的裤裆,闷油瓶整个人突然一僵,我说他这反应那么大的干嘛啊,哦,难不成真被我猜中了,他真不行啊?胖子还真说中了他其实是个阳痿,现在被我猜中了很尴尬?
喝醉的人胆子是很大的,反射弧也是很长的,本来反射弧就长的我现在更加长。“唉,小哥,我不是咯~故意说你的啊,” 我很惋惜的用手放在闷油瓶小腹上拍了几下,闷油瓶身子越来越僵,我甚至能感觉到他肩膀的肌肉都已经绷起来。我顺手抓了一把他裤裆,嗯?怎么有点硬硬的?“小哥,改明儿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啊,还有,”我摸了几下那个变得有点更加硬的东西,“咯~你,你这串钥匙也太大了点儿,收着你不嫌累赘啊,” 说完拍了拍他的“钥匙”,真他妈硬,也不怕硌得慌,“把,把那些没用的钥匙丢了啊,新的生活新的...”
我话还没说完闷油瓶就一个转身压着我到墙壁上,“吴邪,你...” 闷油瓶没把话说完,他的呼吸有点急促在他微红的脸上我看见有点难耐的表情。
他压着我越来越重,底下的“钥匙”直直抵着我裤裆硌得我蛋疼,我怕要是一个不小心漏出点个把尖尖的东西不得把我的蛋给戳爆了,他自己不行难道还得让我也不行啊?我用了点力气推闷油瓶,“小哥,压得我喘不过气了。”那语气听起来就像撒娇一样,闷油瓶闻言放开了我,发完酒疯之后人就开始犯困,我走进房间睡觉之前还没忘了正事,扯着准备去休息的闷油瓶很郑重的说,“小哥,放,放心,我一定把你给治好了,男人嘛,我懂的,你,你交给我就行了,放心。”我安慰了闷油瓶几句,闷油瓶把脸转过边笑了一下,我不懂他笑点什么就没理他,可能他觉得他这病有点难治,于是我抓着他的手千保证完保证就算我倾家荡产也得把他治好了,交代完我这才放心去睡觉。
第二天醒起来的时候觉得头疼欲裂,我一边按着太阳穴一边打开门出去,看了看时间才八点多,隔壁那几个肯定没醒,闷油瓶已经买好早餐坐在那里等我,昨晚小花走的时候只是帮我捡捡酒瓶,现在这么干净肯定是闷油瓶打扫的,闷油瓶看了我一眼见我一直低头就问我“头疼?”
“嗯,有点。”我打开一个早餐袋发现里面有白粥和几个小菜,闷油瓶从他位置上起来绕到我身后,两只手突然抵上我太阳穴。吓得我整个人一僵以为他要杀人灭口什么的,闷油瓶没理我这大惊小怪的反应,用手指轻轻按了几下太阳穴和头顶,头疼立刻缓解了许多,我这才发现他只是想要帮我按摩而已,按了几分钟我觉得差不多了就扶上他的手臂,“小哥,没事了,你也坐下来吃点东西。”
“嗯。”闷油瓶收回手准备走开,我脑子里灵光一闪,突然记得昨天晚上我好像答应了闷油瓶要带他去看医生的,我扯住他的手臂不让他走,闷油瓶被我扯得一愣转过头来看我,虽然我有点断片儿了,细节不记得,但正事是没忘的。
“小,小哥。昨天晚上的事,你还记得吧?”
“...”
“没事儿小哥,我不会笑你的,等下我就打电话预约,现在放假人可能有点多,不过小哥你放心,昨晚说的话我都还记得,就算倾家荡产我也一定治好你啊小哥,你别担心...”
闷油瓶打断我,微微叹了一口气,“吴邪。我没有。”
吴邪,我没有...我没有...没有...我一脸懵逼地看着闷油瓶,“小哥...你,你连那玩意儿都没有?这...有点难办啊...”跟闷油瓶说话需要脑补点东西才能知道他要表达的意思,但有时候脑补过多也是一件很伤人的事。
闷油瓶眼睛瞪大了一下有点不可思议的望着我,他根本不知道他说的话居然让我想成这种样子,“吴邪,我的意思是我没有问题。”
“嗨,小哥,跟你说了这种事得早点治疗,不过你连那玩意儿都没有的话...嗯...我想想,应该不可能重新长了,不知道现在技术还能不能安一个假的上去...”
我第一次看见闷油瓶脸上有那么多丰富多彩的表情,然后他有点恨铁不成钢的跟我说,“吴邪,我是说我那方面没有任,何,问,题,”他用食指敲了两下桌子跟我说:“懂吗。”我被他敲得一愣,抬头看见他略微嫌弃的脸。

评论

热度(29)